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1月6日

Photography?O.O

有时候坐下来休息一会,是人生的享受。

5.11.2011
好一段时间没有update了,
感觉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还有8天就比赛了,比赛临时改了日期,
弄到我不能和青蛙去云顶 =3=
嘛,当我前世欠下的债吧~
这次是今年最后一次的比赛,
想要为自己得到优秀的战绩。

最近在做着道具 =3=
塞钱箱、八卦炉神马的,
当然不是去祭祀什么东西 ==
对我来说纸张是唯一的材料了,
我做过那么多东西中除了八卦炉有用纸皮箱,
其他都是用纸和卡而已....
能做得出形状对我来说已经算很好了。
虽然手工不是很好,经常给别人说很粗。

哎....等着虹的cosplay服等等的东西,还有我哥的托表。
其实很担心的说,也很不好意思 OTL
人家来问到了没,只可以告诉他还没。
我知道都等得很不耐烦,我也不能一下吐出来啊。
所以真的很抱歉了,我会尽量催的 OTL

人生,就是如此地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