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1月10日

想?

 凡是都不要到失去的那一天才来伸出双手

啊哈~来更新了~
于是又拖了很多天来更新,因为都更新不成功。
很累哎……最近,虽然都是窝在家里,
没有做什么事情,也没有领悟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刚刚又去洗厕所了,虽然为了某人的两件睡衣从打开眼睛梳洗完毕,
出去后再加上补习直到晚上7点才回到家。
我这种人啊……就算在家贡献了什么,
也得不到他们的称赞,我只有被批评的资格。
每次都很想反驳,每一次都是一句“算了”结束一切。

虽然很傻……曾一度地想过要自杀,这个念头,
现在想起了也觉得很好笑,当时的我真笨。
哈哈...如今只能做的就是自己的事情,
自己的未来必须要由自己来改。
命运可能不能改变,但是机会是能改变的。

家人,是人生的鼓励,但是我得不到。
有时候在想,回到家,有时候全家人出去了,
很寂寞。但是回到家,全家人在家,却像是一个人在家一样,
这样岂不是更加地寂寞了……
想找一个人诉苦都不行,
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能够了解到我,
甚至在房间放声大哭的时候也没有人知道。

妈妈说过,什么东西都要讲出来,放在心里面很难受的。
但是我尝试过找过妈妈谈,她却经常以不得空来推掉我。

把什么东西都说出来,听众就只有我的布偶而已...
虽然他们是非生物,但是对我来说,
至少也是一个安慰……

朋友或许真的还比家人好吧,尤其是网友,
和他们聊天,很自在,兴趣也很一致,
找到很多东西聊。不过最终呢,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塞闭心灵的人...
只有哭泣的你,才是正确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