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1月17日

想写就写的...

 在失去的那一天,保护着你,已经是很大的荣欣。

别问我为什么最近都是这些图,
她们是物部布都和署我屠自古,东方13的新角色。
百合图看不过眼的就走吧,
不要鄙视,我本身不是百合。
萌布都了,一直想到题材写有关他的东西。
应该和魔理沙和妹红和在一起吧 <<喂喂

 这个是我现在的桌面背景 =w= 挺好的。很有FEEL

其实不知道想写什么,突然想来写就对了。
但是心很痒,想写一些东西,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嘛....当我坏掉了吧,可能是这样的....
不过,最近的我还真悲剧 OTL
都是那个快递公司弄到的,
又没去补习,他又没有来,真是的...
打电话去一直叫我等...等到来又盖我电话 ==

好吧,这些就不要提了,就来发些布都的图吧~
 这个是睡在棺材里的布都,即将为神子而牺牲自己,
屠自古在为她而感到担心。

这张呢,是布都成功地被神子复活了,
但是她发现,屠自古并没有被复活。

这张是现在我面书的头像,小时候的布都,
非常懂事,也很天真,
遇到烦恼就去淋雨,或到家总让父亲担心
(这段不是真实的,是我突然想写的)


 夕阳下,布都在想,为什么屠自古没有被复活。
结果屠自古告诉她,因为她不想复活。

最后,神子、屠自古和布都都过得很快乐
三个加在一起,就是豪族乱舞。


---------------------------完毕-------------------------

看了给评语吧~我知道很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