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1月15日

半夜更

有时候,孤身作战的你或许是对的,但你要记得,
你还有在你身边为你操心的羁绊们。

于是我比赛回来了~
脚都黑青了,今天闪到腰结果没去补习 =3=
account科miss了,只好乖乖地去涂YokoYoko。
我知道...发觉到这个药没有效用,根本就没有 ==

昨天得了面银牌回来。
不是很满意的说。
嘛,自己的问题,因为练习少了。
可能下个月又要停了,太够力了,一直在停。
我不想停下来啊,停下来就等于龟兔赛跑的原理了 @@

很久没写小说了,全部都丢在那边没有动过,
最近漫周在刊我投稿唯一一个完结的小说,
现在看回去,感觉现在的文笔退步了,
以前的文笔我看了也不相信是自己写出来的,
现在写的尽是些废话,有点拖拖拉拉的感觉。
有时候拖拖拉拉了,就放回去直接性的,
有感觉到整个句子怪怪的。
写作,对我来说或许已经成为不了梦想了。

现在,还是加把劲去省钱搞cos吧~
在唯独一人的时候,还是会有变强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