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4年9月9日

断与续

2014年9月9日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放你离开…
但是要怎么让你离开…有点不舍得,也有点担心你。
你就想以前的我一样,不会照顾自己,
总是遇到一些麻烦的事情,总是不会看开一定。
就因为这点我才继续的站在你身边……
我明白的,你已经对抗不了我们现在的距离了。
这几天都频繁做梦,梦见我们都在快快乐乐地生活。
或许梦只是个梦吧……

明明很生气你的,明明很讨厌你的。
面对着你,会带来无比的心疼。
你总是这样,对我说你很寂寞,想要和我近距离接触,
过后你就不会再理睬我了,就一个人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们之间还有信任么?我经常试着踏进你的世界,
但是你却无情地不断地推开我,我试了又试,结果还是一样。
什么理由让我来到你身边,既然你讨厌这份距离,
又是什么理由你要追求我。
我出生在这个土地,我就是这个土地的人……
和你一样啊……我不断地问自己,是不是时候该断了。
但是一次又一次地断不了。

你对我说你不信任我,要取得你的信任是很难的。
我努力了很多次去再次取得你的信任,
一次又一次地因为自己的柔弱而失败。
我也想像普通的女孩一样,被人哄着,被保护这,甚至想依靠你多一些。
告诉过你了我始终是个女孩子啊……你却告诉我,
你不想成为男生,因为男生要背负很大的责任,
听了这句话,我觉得够了……应该断了,
你要我怎么把我的未来交给你这样想法的人……
但是我又心软了,又再一次的为了你,而没有断开。
还很傻地想着和你交换角色,就当你是女孩子,我是个男孩子那样……

始终还是不行呢,我不能成为一个男孩子……不能在你身边保护你,
反而还要调转过来,我需要你的保护安慰之类的……
一次又一次地让你做了你不愿意做的事。
你还会回来看我的blog吗?我觉得不会了吧……
你可能只会觉得我在这里吐了很多苦水之类的。
但是在这里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用泪水和真心打出来的字句。
对着你,每当想着要和你断绝关系的时候,
心揪着揪着地痛个不停,在说这不要。
我因你而改变了许多,我也看得出你也有为我改变过但是……
好像很多东西都不像以前那样了……是不是因为我告诉了你,
我摆脱掉了以前的那个我,我不再对你有任何不信任,
你才要摧残掉我对你的信任?从几时开始,我不再对你哭了,
不再为了你而伤心,也不再主动找你的时候,
可不可以把我的心还给我……?我很明白的……
和你在一起明明不能取得家庭的信任,
明明知道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但是我根本没放弃过……

家人看过你后,你又知道他们对我说了多么难听的话吗?
我还是依然没有放弃啊。我不懂你了么……
我明明很懂你,也很了解你的说……
晚安吧……
对不起,原谅我吧……
我总是这样说,却没有一次被得到任何的原谅……
我知道你讨厌我的柔弱,但我就是那样的人……
为什么我做得到包容你,你却包容不了我。
为了你一次又一次,我连一只狗也不如,做人的尊严都没了。
你有想过我多少次在你背后哭了多久吗?
我觉得你没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