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4年9月5日

说好不回来的

2014年9月5日

还记不记得啊?那时候你经常来的,尽管这里打出来的都是华语字。你还是会一段一段字地去翻译出来,试着去明白我的世界。问过我为什么Blog里面的都是不开心的文章,我就说因为我都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写博文。因为我知道你会来看,我就告诉你我没有写博文了,以后也不会来写,不更新了,因为和你在一起很开心之类的。

为什么啊?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今天会回来写博文了……是因为不快乐了吗?我好像一直都把自己当做是神,一心想改变你,因为你太像曾经的那个我了。今天为了你的货,打了几十通电话去新加坡公司问,即使上着课也在担心你的东西。因为是我答应你不会来不及的,所以我一定要做到也不要让你失望。我曾经让你对我失去了信任,我想要建立回来而已,就这样而已……

你生气的时候发泄在我身上我不介意。你不开心的时候,闷闷不乐地告诉我,我却只能在一旁用字来安慰你,你不领情还说我帮不上忙满足不了你我也不介意。但是我始终是人类啊……我不是你的宠物,不是你的工具……爱的时候你疼我,不爱的时候你离开。我还是个有感情的人……血液也还在留着,心跳依然跳动着。我知道你无意,无心。我知道你受不了这个距离了,我也知道你需要的是一个拥抱,亲吻……都是我现在给不了你的东西啊……

我人未满18,为了你也做了很多不可思议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做了的东西,你又不会像以前那样珍惜我了……以前的你,每星期见我两次,在一起的时间我们都谈天,一起玩……为什么现在你每天都能见到我,每天都能谈上几句话的日子不要珍惜我了呢……我真的那么不值得让你珍惜么……?虽然我不会离开你,但是你知道你会把我逼到怎么样的地步么……我真的很开心啊……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分开后你就变成这样了。我只到你不喜欢远距离,但是这是你选择的路啊。

要怪也怪我吧……是因为我不停地心软,不停地自责,不停地原谅……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为你做的东西呢……你又逼我回来这里写文了…如果消失掉的话,你应该不用那么烦了吧,不用每天看到我都觉得烦,不用陪我了,不用晚上睡觉的时候被我吵醒了……我只是想做个女孩子的方面……我也想向你撒娇,也想对你说,我可不可爱之类这样的话啊……我毕竟还是个女孩子啊……你告诉我你不要做男人,不要负责人。我也没有表示什么地接受你了啊……难道你真的要我变成男孩子吗?

为什么心会被你抢去了,还被你折腾得这样也不舍得回来呢……
我这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