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4年12月4日

逃避

人的眼泪到底为什么会不由自主地留下来呢?
伤心了就会流眼泪么?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不再想着晴天雨天还是阴天都是要过日子。
还有一天,我就能见你了……
但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才在想,我是不是一直都是逃避着你,
今天,一个人,昨天,一个人,前天,一个人。
我逃避自己逃避了四年。
逃避你逃避了三年。
我根本还没能够放得下自己的面具。
到底哪里的我才是真实的我……
要说欺骗的话,我看我欺骗得比你多了很多。
我的自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了。
明明在同学前,朋友前,家人前,我演的很出色。
在你面前的时候,无法再把这块面具继续戴着了,为什么?
因为真的爱你爱得无法自拔了么?因为我不想再欺骗你了?
最后面对着你,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我心中的懦弱,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停了一小时同样的音乐还是睡不着,
音乐停了,眼泪不会停。又很任性地哭了一整晚。
头好疼,好希望能够失忆,什么都不记得。
看,我又在逃避了,逃避自己。
我根本是个勇敢不起来的人,一个只想要人家保护的自私的人。
为什么你会喜欢这样的我,也为什么要继续和我这种人在一起。
我不值得你为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到失望,不值得你一直安慰我。
所以你才觉得累了吧,累得不想安慰我了。
我却一直都没有安慰过你,我明明想着要很努力地去爱你,
去取得你的信任……如今看来,我什么都失去了。
而且是我一手摧毁的一切。
好讨厌我自己。
好妒忌什么都做得来的你。
好妒忌不会哭泣的你,
好讨厌遇到什么就只会坐在一旁哭泣的自己。
除了哭,我还能做什么。
有解决不了问题。
每次的最后,
解决掉问题的人又不是我。
我这种人,
死了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