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0月25日

尼特星期一

谁会在你坠落的时候出现?

10月24日
今天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闷”。
做了一整天的尼特哎,某种方面很爽,
也有某种方面很无奈。
虽然不是很清楚大人的事情,
但是他们总是很奇怪,
明明很讨厌,却还要假装喜欢。
这个可能是以后长大了能知道的秘密吧。

一整天在家里没有事情做,
开电脑,玩,看动漫,玩。
一直在重复而已,也没什么特别。
嘛……其实呢...还是想着一些东西。
我有迷茫了,不久后又要开始自闭了吧...
算了吧,这可能是我性格上有趣的事物之一。

最近呢...很少说话了...
果然不行啊,和新认识的人说话,
我果然不适合交谈或社交。
凡是是陌生人,就一律不说话。
在补习中心维持这没有朋友的问题都已经一年了。
不关其他人的事,反正是我自己不去说话。
被动是有的啦,但是我还是没有什么说话。
最多只是啊、哦、恩,还有回答问题而已,

或许是内心把我耍得团团转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