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0月22日

Amazing Race II

我突然觉得我好奇心很强 ==

10月21日
呼呼~~写到这个日期觉得很兴奋~
今天是我的生日的说~为了拿青蛙给的礼物(她逼我来学校拿)ORZ
其实不是很想去学校的说,总是过得很无奈。
下个星期就是一个星期假期,
整天呆在家里好了,出了那几天弄好的行程。

我的礼物嘛...
收得不多,但是我不求礼物的说。
青蛙,谢谢你那三本我爱的书~
明诗,谢谢你亲手做给我的10朵玫瑰花的祝福~

感觉吗?很感动,很开心。
今天下雨了,很久而且很大的一场雨。
我很喜欢,很凉爽,很有感觉。
虽然现在是半夜更文,还是可以感觉到雨的气息。
下雨的声音,最喜欢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下雨,因为我天生喜欢吧。
面子书收到的祝福虽然不比知名人物多,
但是每一句祝福都是大家发自内心的真心祝福~
谢谢今天祝福我的各位。

虽然很期待祝福我的人没有来祝福,
但是还是算了吧,可能我已经可以彻底遗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