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0月18日

于是...

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最近都在FB没来窝这BLOG ORZ

别担心,我还是有带图来的~虽然画了很久。

距离考完PMR已经要有一个星期了,
感觉时间还是一直在走着。
2012也很快要来临了,
不过相信大家都说2012是世界末日吧? ==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不过呢,人就是这样,
因为那一丁点谣言就咬定生或死。

开心?今天还算不错啦....
Amazing Race的第二天,第一天我没去,
胃痛把我窝在家里的说...
结果嘛....

做牛做马,最后还是中骂,哈哈...
您,从来都不会骂他,只会责备我,
我不明白,也不想去理解,因为我麻木了。
只能这样让你责备个够,我知道,
我错了...

不要说我像缩头乌龟,因为我不是,
我只是觉得说多错多没这个必要。

-----------------------------da☆ze---------------------

这个星期五...
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连您也会忘记的一天,相信没什么人记得吧?

我人就是如此奇怪,如此保守。
五面人,我自己也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好呢?
我有股冲动....
想让大家都知道我心里的问题.....

但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去面对...
我觉得大家都开始在有自己的生活了...
在别人的眼里,我已经是没有价值的朋友了...
朋友?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单词....

本来的自己找不到,镜子面前的自己照不明。
自己的性格?谁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