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2月23日

嘛...

近作,板绘开始有进步了...

不要怪我哦,最近blog Upload不到图片了...
不知道为什么,所以草稿堆积了很多很多。
不是没来更新,而是更新的时候上传不到图片而放弃更新。
嘛...

昨天拿了成绩,老实说...
我明白自己为什么考到这样,因为我没努力过。
我不是读书的料子,能考到3个A都算很好了。
开心和不开心,说真的拿到的时候我没有感觉。
因为我已经体验过堕落了,现在来说,
这个成绩或许是个好的开始。
PMR神马的,过去了就算了,
明年就是新的开始了,SPM的起步来了。

不说读书了,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人说起读书的事情,
会感觉到很奇怪很反感。不过还是恭喜全校考到全A的12个人。

-------------------- 琴分线 =| ----------------------

CF后的我,很悠闲,也很烦恼。
烦着下次出的角色,计划太多是很不好的...
三个计划
1、天子
2、恋
3、红魔城传说 魔理沙
以上3个我不知道要选哪个好....
不过恋的方面下定了,因为有队员。
天子和魔理沙我在纠结 @@
希望能有人给给意见 ><

话说...
虽然很不想公开,不过说真的。
我交往了,和某人 =|
是谁就不说了。

最后让我测试测试上传图片...
少女测试中....

果然upload是不行,只能偷FB的URL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