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1年12月4日

好恨呐……

遇上死路一条的时候,你有想过该怎么逃生吗?

公平公正,这只是骗人的四个字。
充满了欺骗,充满了虚假。
在这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世界里,
你的命运,不由得你来控制。
或许这样说会觉得拖泥带水,
不过这样说,也是正确的说法。
命运,你真的可以改变什么吗?
不能去预测未来有什么东西,
不能去预测你以后会做什么,会发生什么。
就像路中会有一只猫跑出来,然后被车撞死了一样。

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你感到你是世界最大?能改变一切?
一点也不惊奇,你们可以认为我放弃了,
可以认为我在逃避,但是请不要选择放弃我。
我不是铁造的,我也是会感觉到痛的。
我抒发的空间不多,只能够捆着自己在四面墙。
我没有办法了,要哭我哭不出,
哭了就是输给自己了,输给所有。
要喊也喊不出来,人家会以为我是疯子。
我能做什么?静静地看着窗外,
看着一天又一天地过去。看着一天没有我的欢笑。
好讨厌啊,又来了,无能的我。

在心里复活了?我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觉得,
我永远都是的不到成功的人。
成功,永远不会轮到我,
只会轮到一些不需要成功的人。
我就是不如他,他的天分比我多得多。
不想写假如了,因为那只是假如。

搁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