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声の结界

2010年11月6日

我的无能……

这里能让我专用,找得来的就来,
找不来的就算了。

11月6日。
外面到处都在放烟花,印度人过年了。
可是我却在这个时候,因为无能的自己,
在哭着……,救我……我很想要去,
可是我的病,还有妈妈的病。
不能这样怪别人,只能怪自己。
我不想要这样,我真的不想要。
现在连一个朋友也不能让我发泄,
我只能写在这里,我希望的不止是这样。
我想看见自己成功,自己的兴趣,
要变成一个帅气又强的人,
我好讨厌没有能力的自己,感觉到总比别人不一样。

那个嘛,我在想城市的星星该怎么看?
刚刚打开了窗帘,只看见天空,
被城市的灯光照得很亮,变成了微红色。
老哥说得对,我就是没有实力的人。
没错!我是个没有实力的人,
总是被看小,总是被人低估。
我想努力,可是我努力不到,
我好讨厌这个自己,看见这么无能又丑陋的自己,
自己也想着为什么我的人生会变成这样。
既没有那么多朋友,也没有那么多关心自己的人。
不是说上帝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的吗?

我的好处到底是什么?我找不出来。
既不是成绩;不是运动也不是容貌。
我的优点?我自己也不清楚,
缺点就是很多的,可是弥补不了。

到回去http://temarisad.blog.com/看了一看,
原来以前自己已经是无能的人了。

没有评论: